第一次的草莓挞,结果因为外皮太脆刚被我弄坏了[苦涩][苦涩][苦涩]可恶,冻了那么久的外皮和冻了那么久的卡士达酱,不知道还能不能切出一块三角的能看到内料的了[苦涩][苦涩][苦涩]
还有之前做的蛋糕,抹面比之前进步些了稍微走掌握到点技巧了,下次再玩
第一次的草莓挞,结果因为外皮太脆刚被我弄坏了[苦涩][苦涩][苦涩]可恶,冻了那么久的外皮和冻了那么久的卡士达酱,不知道还能不能切出一块三角的能看到内料的了[苦涩][苦涩][苦涩]
还有之前做的蛋糕,抹面比之前进步些了稍微走掌握到点技巧了,下次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