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以为邻居女孩被家暴愤怒敲门:“我要报警了!!”,结果人家是在打老鼠。
😅刚刚,我快睡着了时隔壁家传来女性尖叫声:“啊啊啊啊啊啊!”
随即一阵咚咚砰砰很吓人的摔东西声音,我迅速坐起身,认真听动静。
然后我就听见很凶巴巴的男声:“出来!跑哪里去!你跑得掉??”
然后又是咚咚咚,女生又在发出惨叫。
平时和这个女生有时候会遇见,点头之交的那种,她家狗有一次还串门跑来我家里玩了一次,算是认识了。
但是这个男生就是瘦瘦高高的,喜欢穿黑衣服,带黑帽子,然后口罩又看不清脸,总觉得他阴沉沉的(以貌取人我不对)
我躺床上听了一会良心实在过意不去了,于是正义凛然地咚咚咚敲门:“在干嘛,你停手啊,你再打你女朋友我就报警了!”
过了一会那个女生跑来开门了,一脸歉意:“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吵到你了,是家里有老鼠在抓老鼠。”
我隔着门扫了一眼,客厅乱七八糟,这男的手里拿了个扫把,还在对着沙发底下守着老鼠如临大敌。
我当场脸热滑轨,我和那个女生互相道歉半天后,我落荒而逃,在床上回想起来仍然脚趾抠地打下了这段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