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好久没吃甜品了
今天超想吃 又在减脂期怎木办[笑cry]
做个伪甜品来吃怎么样[馋嘴]
材料
燕麦三勺
无糖酸奶200克(越浓稠越好)
抹茶粉
熟香蕉一根➕蜂蜜几滴
自己喜欢的模具➕黑莓果米脆片(做装饰)
1⃣️抹茶粉倒入无糖酸奶里搅拌均匀
2⃣️加入麸皮燕麦搅拌均匀
3⃣️香蕉🍌捣烂加入麸皮酸奶里
4⃣️挤入几滴蜂蜜拌匀放入模具中
🌟模具提前刷一层薄薄的橄榄油或核桃油
5⃣️倒扣在盘子上 莓果米片插在上面✅
再配一杯无糖燕麦饮
全部材料都是健康低脂的
吃一口清新饱腹没负担呀
还做了滑滑的抹茶布丁
#圣诞可可抹茶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