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南瓜派,香蕉燕麦混合物的饼底(我加了一丢丢生可可粉),馅料是南瓜泥+牛奶+鸡蛋+少许姜蓉 红糖 肉桂粉 丁香粉 豆蔻粉 面粉
看配方就是非常低卡健康,但肯定不会太好吃。做的动力就是好奇,好奇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口感和风味。就像上周用T80粉做烫面的葱油饼一样,明知T80筋性弱,还要用全烫面,那能好吃吗?
好不好吃当然重要,可是,“究竟会难吃到什么程度?”这样的好奇心也很重要啊[笑cry]不是别人告诉我的种种,而是我亲自确认过,成为我记忆里的种种……的那个过程!
再说回这个南瓜派,饼底是那种类似软曲奇的口感,香蕉有点太抢风头,倒不如直接做成香蕉燕麦软饼和肉桂南瓜布丁两份小点心。无论是甜派还是咸派,我还是站传统的派皮,配比完美的派皮香而不腻,酥松度刚好,一小口就是大满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