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不是结结结巴
21-12-26 17:05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我觉得周迅当时拍如懿传的情况应该是这样的。

周:医生,我最近要出演少女时期的如懿了,你帮我调一下吧。

医生:那我就用乔雅登给你设计微调点少女感的桃心脸吧!

然后事故就发生了。

当时如懿的那个苹果肌一看就是那段时间很流行的少女桃心脸的打法,唇珠嘴唇也为了突出少女的饱满感做了调整。然后那个肿胀程度一看就很“乔雅登”。乔雅登消肿时间太长了,周迅应该也没办法等一个月再演,等不及了只能硬着头皮拍摄了[跪了]

所以前期真的很肿,但你看周迅演到了后期消肿后也还好。只不过总的来说,周迅本人风格还是不适合少女饱满感吧,她的脸还是得轻盈一点才有灵气。

(戏如果是从后往前拍的话,那应该就是前期没打针后期补拍少女时期前打了几针[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