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个TMI 就是我的记忆力真的不太好 这都不是TMI了很重要 所以不是TMI了是trauma
不常说这样的话 因为记忆力不好 所以在写日记
每个人都记得的方式 记得的结构都不一样 我好像也不同 所以小时候的事情仔细的记不清了
比如说 遇到小时候的朋友 他对我说你以前做了什么 可能90%我都会回答说啊是嘛 真的除了较大的必须要记住的事情和事件以外 基本上都不太记得清了 所以在写日记
真的很难过 因为其实记忆代表着我的存在 是证明我存在价值的 明明是我的存在啊记忆这个东西 这让我真的很难过 可能是因为太忙没有精神头 但感觉这可能也会被别人当作是借口.. 就是在记不清的时候 自己合理化说道可能是因为太忙没有精神头才会这样的 讨厌这种感觉 但也不是说我的记忆力会立马提升 看到周边记忆力超强的人也有会有点羡慕
然后我也知道 忘却是有多么的重要
但如果从小开始记住每一个细节的话 长大后要怎么生活啊(会很辛苦吧)偶尔忘却才能活下去吧
但是我觉得我所承受的那个量比别人多 所以最近稍微有点难过来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药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