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电力 @国家电网 【甘肃高台】收了四项农灌电费,三项就是不合理收费。
理由如下:
(一)电费;用电交费,自不必说,合理。
(二)税:不该由消费者交,因为任何商品的税都已包含在了商品的价格中,由商家交纳了,
(三)线损:不该收,因为已由上级输电公司给供电所贴补了,0.02元/度,
(四)超基数加价:不该收,因为我们的井都是2005年之前就有的,不但有基数,并且基数都很高,现在根本用不完。那时几乎全靠井浇。
综上所述:农民只交电费,而不该交“其它”三项电费。敬请高台县供电公司辩驳。
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罗城镇王登龙。
2020.12.27。 http://t.cn/R2Wxea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