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一点半回到家 吃完饭十二点然后打开电脑给sega写了第二封邮件 写完已经一点多了 看到新卡图透突然觉得 等待或许也还是有意义的 希望能在活动结束前收到好消息(其实一般都是第二个工作日就回复了的)我好想和雫一起跨年啊 脆弱不堪的心灵唯二的慰藉来源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美丽又可爱的小雫 可能感觉有点奇怪但是我真的会为了这个雫为了这个难得的冬日摸摸酱全员花前抽这张hrk 好喜欢摸摸酱啊 摸摸酱最好了❄️
#雨落下的声音是想你的旋律#
昨天十一点半回到家 吃完饭十二点然后打开电脑给sega写了第二封邮件 写完已经一点多了 看到新卡图透突然觉得 等待或许也还是有意义的 希望能在活动结束前收到好消息(其实一般都是第二个工作日就回复了的)我好想和雫一起跨年啊 脆弱不堪的心灵唯二的慰藉来源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美丽又可爱的小雫 可能感觉有点奇怪但是我真的会为了这个雫为了这个难得的冬日摸摸酱全员花前抽这张hrk 好喜欢摸摸酱啊 摸摸酱最好了❄️
#雨落下的声音是想你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