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爱的面包~
|巧克力奶酪磅蛋糕
|肉松奶酪磅蛋糕
|香芋红豆包
|试吃
很喜欢这个巧克力奶酪包!是微微苦的口感,巧克力味道超级超级超级浓郁!
肉松磅蛋糕和红豆香芋包会偏清淡很多,是健康舒服的味道。
这次其实还有能量棒!我超级喜欢!巧克力和里面的坚果奶酪搭配真的巨巨巨好吃!
试吃也蛮喜欢滴!
七分爱的面包~
|巧克力奶酪磅蛋糕
|肉松奶酪磅蛋糕
|香芋红豆包
|试吃
很喜欢这个巧克力奶酪包!是微微苦的口感,巧克力味道超级超级超级浓郁!
肉松磅蛋糕和红豆香芋包会偏清淡很多,是健康舒服的味道。
这次其实还有能量棒!我超级喜欢!巧克力和里面的坚果奶酪搭配真的巨巨巨好吃!
试吃也蛮喜欢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