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unarian
22-01-04 02:45

嗝~
.
.
.
.
1 宽宽干锅
干锅羊肉里的土豆条像小学校门口路边摊卖的狼牙土豆
金汤肥牛卷着金针菇和汤一口闷下真的好好吃
冰粉还是成都gai上的路边摊好吃
路边摊yyds

2 Tolido's Espresso Nook
laksa从未这么好吃
炒鸡蛋好吃北非蛋也好吃 鸡蛋就是很好吃!

3 Kajiken 歌志轩
豚骨面永远不会出错 好吃是好吃 倒也没有好吃到值得排队来吃 就感觉料很足(三大坨扎扎实实的叉烧? 反正我尽力了 没吃完

4 Symmetry Cafe
淋着狂风暴雨浑身架湿走进cafe
但是暖光灯下的松果 槲寄生 圣诞老人 胡桃夹子 让寒冷恰到好处地融入 仿佛我不是落汤鸡 而是个一场暴风雪后循着光和歌声走进了山谷雪地中一间小木屋酒吧的迷失了方向的旅客

5 Tampopo
明明记得有个蟹肉鱼子沙拉的这次去没看到:(((
日式北非蛋好香!鸡排好多汁呜呜呜谢谢鸡你真的很好吃
牛油果鳗鱼卷也好吃!

饿了 先更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