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杆_
22-01-04 10:13

#通行线·芭蕉# “拒绝标准相[拳头]”
为什么会有这个标准,还有这么多人会按着这个标准拍?
怕你以后翻相册看到以前拍的“丑照”后悔莫及。车体严重变形、车太小了看不清、车头车尾起飞[泪]这些我深有体会
长焦标准图拍摄难度高太多。机位少,单挡翻N倍,通常会比拍大头照更费时费力。但是它美,值得这么多人去追求
每个人都会把所谓标准加以“个性化”,符合自己的审美,不至于千篇一律
情景图不是随随便便拍一张车头车尾也叫“情景”。好的情景图通常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且用图片语言表达当时的情景。在路边甩一张大头照,又没构图又没美感,那这只能是纪实(自己喜欢就好)。
以上是个人对“标准相”的看法。圈子太乱,已经隐退半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