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包day🍞#这是冻车也是糕铁#
一月啦,得吃点好的~
太喜欢芋泥啦!
奈雪的欧包十分松软
不过火龙果的有一点点甜
一次吃完会有点腻
大家都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欧包呀~
#理想生活季##美食种草季#
欧包day🍞#这是冻车也是糕铁#
一月啦,得吃点好的~
太喜欢芋泥啦!
奈雪的欧包十分松软
不过火龙果的有一点点甜
一次吃完会有点腻
大家都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欧包呀~
#理想生活季##美食种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