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到离谱的菜谱##轻食堂#
【我用食品袋做了个面包】
其实这是 德式圣诞蛋糕。
糖加的比较多,可以用代糖混合着白糖来。
外面的糖霜我买到了代糖版本的。
感觉打开了新世纪大门。
真棒~
@鲜城 @微博美食 http://t.cn/A6J26XZx http://t.cn/A6JLOvR2
#简单到离谱的菜谱##轻食堂#
【我用食品袋做了个面包】
其实这是 德式圣诞蛋糕。
糖加的比较多,可以用代糖混合着白糖来。
外面的糖霜我买到了代糖版本的。
感觉打开了新世纪大门。
真棒~
@鲜城 @微博美食 http://t.cn/A6J26XZx http://t.cn/A6JLOv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