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8T
22-01-07 13:0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郑州方向去一趟全是大水车,是去还是留?年底大车行拼命吐货,还贷款,发年终奖。小车行不再进货,忙着给亲戚朋友分红,凑明年的摊位费。刚入门的车行还在忙着写段子拍视频。我车已经卖光了,露天展厅不要钱,供应商货款一分钱不差,合作伙伴账目清清楚楚!银行天天打电话要给我现金,我拿起来就挂,屁股干干净净,不要看有的团队有多大,说不定一裤子粑粑,吃个郭场鸡安安稳稳回家过年,钱是身外之物,事情办到位,自然水到渠成!#造浪先锋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