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小猫四五个月大,在外流浪了两个月,会不会以为这个世界就是会越来越冷,越来越冷的。然后他有家了,有自己的窝。早上开窗冷风吹进来,外面还是很冷。他打算永远和我待在这个温暖的小家,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能拿出吃不完的饭,每天勤勤恳恳铲屎。然后惊喜地发现原来有春夏秋冬,坐在窗边能闻到花香和下雨天泥土的味道,能听到整夜的蝉鸣,能听到落叶沙拉沙拉的声音,再被突如其来的冷风冻的一哆嗦,跳回被窝,和我一起周而复始。
应该是我想太多,他看起来没这么聪明。
今天突然想到,小猫四五个月大,在外流浪了两个月,会不会以为这个世界就是会越来越冷,越来越冷的。然后他有家了,有自己的窝。早上开窗冷风吹进来,外面还是很冷。他打算永远和我待在这个温暖的小家,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能拿出吃不完的饭,每天勤勤恳恳铲屎。然后惊喜地发现原来有春夏秋冬,坐在窗边能闻到花香和下雨天泥土的味道,能听到整夜的蝉鸣,能听到落叶沙拉沙拉的声音,再被突如其来的冷风冻的一哆嗦,跳回被窝,和我一起周而复始。
应该是我想太多,他看起来没这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