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酸奶大魔王
22-01-09 10:51

烫发历险记
昨天和小园雪菡去烫头,我们仨是同一个Tony烫的,我给Tony老师说我想烫大卷造型烫,还给他看了照片,Tony给她俩烫之前都又看了一眼照片确认,给我烫的时候没看,我问他怎么不看我的,他说:“不是看过了吗?我记住了。”
她俩先烫完,都和照片一样,没翻车巨好看,我在旁边猛夸,最后弄我的,拆完我就在嚷嚷怎么是小卷,我想烫大卷,Tony一直说哎呀一会洗了吹了就是大卷了,结果洗完吹完是法式!!Tony说太久没遇到我这种容易出卷的发质,他觉得大卷不适合我,自己做主给我烫了这个!!还非得说我这头发一定会给他带来更多顾客!刚开始我好不习惯!后面拍照越看越顺眼....
晚上他刚发朋友圈就有人问他烫我这种头发多少钱...我发朋友圈大家也都夸可爱适合我....然后我就越看越顺眼了[可爱][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