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治百货-峰哥
22-01-09 13:4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主持人(吉治分享宵夜篇超话)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肉串店丈母娘说要做
于是就开了
虽然叫沙茶里脊,但其实用的不是里脊肉。因为里脊肉必须得大量嫩肉粉才不会涩,这玩意我是不敢加的!我们用的是大块的腿肉肉心,一只猪只有两颗。虽然消耗有点大,成本也有点高。但是口感更好,又不用昧着良心…所以就这样吧
而且我们家的肉串都是最大串的,相比外面

有空去捧场的小伙伴,到了把微博关注我的页面打开给阿姨看,说是我粉丝。8.8元 四串

千万别让别人看到哦,自己便宜吃就完事了[污][污] http://t.cn/EyPF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