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在长沙尝到红豆羹佐年糕了哎
店名:小豆岛
*香料咖喱饭
出品都太精致了 溏心蛋对半 咖喱浓郁但不腻 里面有大块的土豆胡萝卜花菜 配料超足 米饭也是单独散了海苔碎和芝麻粒 混上咖喱真的很好吃…而且吃起来视觉也很享受!
*富士山小丘
长得巨巨巨可爱 最爱的抹茶卷和咸奶油顶 还有流心奶油 一整个被满足到 颜值和味道都绝了!好吃到舔盘了呜呜 必点!!
*红豆羹佐年糕
一直心心念念的冬日必备 没想到在这里吃到了 糯叽叽星人很爱 热乎乎红豆汤好暖心!
*奶油蟹柳可乐饼
比自己在家做的还要厚实 正宗日式可乐饼 没想到里面还可以藏下一整块蟹柳!
对这种藏在城市角落里的温暖小店真是太喜欢 万万没想到味道也这么好 真的是很不错的午后选择 温暖了这个冬日~#ssのphoto di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