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微漾
22-01-13 15:4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说起✈️,我家186就是空军退伍(应该是转业,毕竟空军了快二十年)的,就是不是飞行员[允悲][允悲]
是我们这里原军区空军司令部转业的[哈哈][哈哈]我曾经可是真正的军嫂[哈哈][哈哈]
空军现在的军装比我家186那时候好看多了[偷笑][偷笑]
飞行员夹克更好看[打call][打call]
空军巧克力也很好吃[馋嘴][馋嘴]
不知道我儿去那个哪儿能吃到不[抱一抱][抱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