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的第一天
带着毛豆豆和肥恩酱来到了万宁
今天最高温度应该是24度吧,肥恩酱彻底短打了
毛豆豆和肥恩酱真的挺省心的
早上七点起床,坐飞机两小时
下了飞机又去租车,开车到万宁又是两小时
到了酒店,毛豆豆玩了半个小时水,就被我和毛豆妈拖到兴隆镇吃东西
朋友推荐当地很loukou(这是那个loc啥的英文单词,我拼不来,你们都懂)且接地气的小吃店:华南宝
我也不知道属于什么地方的吃的,反正我觉得挺好吃
吃完之后溜了一圈,发现了排号的,排名第一的南洋风味
我一看在镇上都排号了,于是也排了半个多小时
结果吃了之后,觉得一般
可能是华南宝太过于市井气,让我觉得很喜欢
南洋风味堂子大,装修在兴隆镇上肯定算豪华了,但反而和这个老镇子格格不入
所以我还是更喜欢华南宝
今天一天,肥恩酱睡了五六觉吧
毕竟舟车劳顿的
全程睡推车,纯属陪玩,一点意见都没有
毛豆妈说肥恩简直是没有任何存在感
毛豆豆也很听话了,毕竟陪我们吃吃喝喝,除了抱怨几句,也没什么特别的意见
二拖二的旅行第二天
挺好的
#生活的模样#
http://t.cn/R04O8RH http://t.cn/R04O8R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