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算是把碳水吃明白了# 想起来之前在北京的“南门涮肉”吃的烤烧饼和炸烧饼,太好吃了,一口下去,超级酥[偷笑]
#北京人算是把碳水吃明白了# 想起来之前在北京的“南门涮肉”吃的烤烧饼和炸烧饼,太好吃了,一口下去,超级酥[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