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素南瓜点心
做法及其的简单
就是南瓜蒸熟黄色和绿色的皮分离
各自压成泥
在放一点椰子油
喜欢甜的可以放点糖
我不喜欢吃糖没放
保留原味
#鼎子素食记[超话]##素食[超话]##素食##点心##年味仪式感大赛##新春祈福好运来# @微博美食 @微博素食养生 http://t.cn/Ryhpwdq
纯素南瓜点心
做法及其的简单
就是南瓜蒸熟黄色和绿色的皮分离
各自压成泥
在放一点椰子油
喜欢甜的可以放点糖
我不喜欢吃糖没放
保留原味
#鼎子素食记[超话]##素食[超话]##素食##点心##年味仪式感大赛##新春祈福好运来# @微博美食 @微博素食养生 http://t.cn/Ryhpw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