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不知名网友骑摩托车赶来说道
22-01-16 23:59

搬家后的首个#肥宅快乐pick#

🍡喜茶新品!轻糯糯
少少甜
又出新小料啦~奶盖+绿妍牛乳底+桂花冻+米糯糯。其他都是老朋友,新朋友米糯糯看名字就知道是糯米制品。本来我以为跟麻薯会差不多,但是口感上差异还挺大,作为一个不喜欢麻薯加在奶茶里的人,米糯糯还挺合我口味的,不太甜,也没有麻薯那么黏糊,更糯一些。值得一试。下次有机会想试试醇糯糯

🍯民强茶铺 金沙嫩豆腐奶茶
少冰半糖+桂花寒天
同事强推,终于试到了。金沙嫩豆腐是招牌,第一杯喝他家选这个不错。第一口感觉就是“啊久违的奶茶!”“就是这个!”茶底是普洱,本来有点担心会不会过分浓郁,但并不会,其实有点类似红茶底的味道,金沙口味很佳,就是喝到最后有点点腻。不过寒天很爽口,整杯层次丰富,会有第二次。

🌰民强茶铺 原味栗子奶茶
金观音茶底,有点乌龙茶内味儿。相对于前者比较清爽,栗子泥纯正,想象中的味道。芋圆也不错。

🍓茶理宜世 第十二夜
其实就是瓶装草莓牛奶,没有惊喜。26元,性价比不高,不如自购草莓和牛奶回家吃。

🍝都城 墨西哥猪扒意粉
哈哈久违的都城,味道和分量还是这么给力。芝士好爽~

--以下南宁系列分割线--

🍰黛慕 栗子卷+牛油果酸奶
蛋糕卷很难出错,牛油果酸奶一般。没有照片的乳酪蛋糕更好吃。

🐟竹篱笆 石锅鲈鱼
拍出来不咋好看,其实是滚烫的石锅当场上桌加入生鱼片和汤,沸腾几分钟后食用。不难吃。但这次竹篱笆是破除童年滤镜之行。以后应该不会去了。

🥨中山路 豆浆油条
豆浆豆味很浓,油条很脆,但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油条脆的部分太多了,个人喜好内心软的部分更多的、实心一些的大油条。

中山路 上过CCTV的烤鱼
这个没拍照。烤鱼感觉一般般。烧烤倒是还可以。尤其生蚝,9.9半打,小是小了一点,还挺鲜甜的。

--南宁系列结束分割线--

🍵喜茶轻乳茶
高铁站随便买的,还挺好喝。

🍕达美乐 金沙咸蛋黄嫩鸡披萨
果然不愧是达美乐榜推荐TOP1!很好吃。点之前特别担心美乃滋酱会不会腻,其实还好,我感觉比沙拉酱好多了。加了芝士卷边,没想到是甜口的,吃多了还是有点腻。下次想试试芝士肠卷边。以及意外解锁了平底锅热隔夜披萨的方法:不加油直接煎,饼底变得很脆!仿佛获得了一块薄脆底新披萨~

🍔麦当劳 芝芝酪酪堡
大踩雷!肉干巴巴的,下面夹的一块炸物不知道是啥。整个堡吃起来特别腻,不推荐。

🍊朴朴 果冻橙
凑单买的,第一次试。口感确实有果冻感,duang duang 的,皮也很好扒。不过不如皇帝柑甜。后来回购了。

🐸淘蛙 蒜香味 烧汁葱香味
我单方面宣布它赢了蛙x侠和蛙x哒!首先不辣的选择更多,其次这俩口味都不错。烧汁带点甜味,蒜香里面有蒜薹。其他小菜也不错,鹅肠头和凤爪的辣度我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