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腻还是自己做的面包啊[嘻嘻]~
咱们自己做,只用牛奶不加水,然后不加糖不加盐,加油脂类东西也不多,反而还加上鸡蛋,麦片,奶粉,做出来状态感觉也都挺好的呢。
最主要是尽管捣鼓过这么多次了,每次出炉还是抑制不住地开心是怎么回事[允悲]
#园味厨房##健康一冬#
百吃不腻还是自己做的面包啊[嘻嘻]~
咱们自己做,只用牛奶不加水,然后不加糖不加盐,加油脂类东西也不多,反而还加上鸡蛋,麦片,奶粉,做出来状态感觉也都挺好的呢。
最主要是尽管捣鼓过这么多次了,每次出炉还是抑制不住地开心是怎么回事[允悲]
#园味厨房##健康一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