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还是沙沙
22-01-17 19:15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最近已经开始有过年的气氛啦
各种年货开始准备起来了🧨

家里人都很爱吃花生酱🥜
尤其我爸爸 零食只吃各种花生酥糖和花生酱
所以我干脆买了三斤花生自己做

花生平铺在烤箱里 160度烤20-25分钟
花生皮变深 剥开皮之后花生是油润的金黄色
颜色太白是烤的不够香 偏棕色的话太焦了会苦哦

要去皮的话就放进大碗里捣碎 花生衣就能被筛掉了
然后放进破壁机或者料理机里
一斤的量加半勺盐和20g糖 一点点麻油
打5分钟左右就像P5这样很顺滑啦

打的时候就超级香的 给小宝宝吃的话可以不加盐
自家做的没有添加剂 好吃又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