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鱼的狐狸仔
22-01-18 18:10

这个橙汁,虽然因为是100%所以有点苦,但是盖子的设计真好。
不管是外面的大盖子还是里面的纸盖子。
都好容易弄开[熊猫][熊猫]
#不定期小零食测评#
我最爱包装花心思的商品了,这里的心思不是指过度包装[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