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说要分享『隔夜燕麦』的做法
但又觉得实在太简单没啥好说的..
那就把重点放在我选择的燕麦和酸奶等吧
这些是我做下来觉得口感最好的材料选择!
(我所谓的口感好=creamy!
仿佛在吃冰淇淋和奶油的顺滑感!🍦)
还有就是我挑的材料通通是无糖低脂 超健康
对控糖和减脂人群十足友好!
你可以自由加蜂蜜/水果/巧克力/坚果等额外调味🍓🫐🍫🌰🍯
‣ 好哩 燕麦麸皮
‣ 山姆 希腊式酸奶
‣ ZUEGG 0脂果酱
‣ SO ACAI 麦片 不甜版
*平攒里来2位寄同款好哩燕麦吧,可泡可煮可做granola,非常万能的健康碳水[赞]
#糯_安利[超话]##nonocooked##早餐吃什么# http://t.cn/A6Jk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