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番茄旧情复燃,从去年夏天一直吃到最近——最近的小番茄可以说是草莓平替[苦涩]。
试了很多很多品种,红的橙的黄的绿的花的,最喜欢的还是大众化的“千禧”(玲珑千禧更好)。1月12号在盒马上买了一盒海南千禧,1月14号买了一盒丹东409,刚开始各有各的好吃。但前天把409拿出来,已经坏得差不多了。而千禧直到今天,一粒没坏,甚至没有过熟,还是刚买那天的味道。这个耐放程度我太服气了。
对小番茄旧情复燃,从去年夏天一直吃到最近——最近的小番茄可以说是草莓平替[苦涩]。
试了很多很多品种,红的橙的黄的绿的花的,最喜欢的还是大众化的“千禧”(玲珑千禧更好)。1月12号在盒马上买了一盒海南千禧,1月14号买了一盒丹东409,刚开始各有各的好吃。但前天把409拿出来,已经坏得差不多了。而千禧直到今天,一粒没坏,甚至没有过熟,还是刚买那天的味道。这个耐放程度我太服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