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噜不乱撞
22-01-19 18:3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开年喝橘开年大吉 来喝古茗手剥粒粒大橘
口口爆汁 满满一杯维C新鲜果肉!超好喝!
清新果味 丰富口感 用料爆炸足!都快冲!

🌟手剥粒粒大橘,用了当季橘类水果里我的最爱!四川粑粑柑!据店员小姐姐说,一杯就要用一整个手剥的粑粑柑鲜果肉🍊
[awsl]拿到手一定要先用吸管混合果粒和吸吸冻!这样一口就能喝到爆汁的果肉粒和Q弹的佛手柑风味吸吸冻,茉莉花茶的茶底更是增加了整杯果茶的风味层次,冷饮还加了香水柠檬!
[赢牛奶]粑粑柑鲜果肉+香水柠檬+佛手柑吸吸冻
真!行走的!一杯满满!清爽好喝!维C!饮!

📝点单攻略
🧊正常冰+多肉/西柚粒+5分甜
🥤温+五分甜(温的没有香水柠檬,柠檬热饮会发苦🙊)

[抱一抱]橘子控快安排上,祝大家新年大橘大利呀!
这一杯真的好喝又有好彩头!!!
#一杯一颗粑粑柑##我的美食生活vlog# http://t.cn/A6JmDn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