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人都好这口肉![馋嘴][馋嘴][馋嘴]
对一座城市的眷念和喜爱,经过我的仔细分析其实骨子里是对一款美食的眷恋,就像我每次借口来北京其实我的内心就是为了这两斤的涮肉,尤其在冬天理由就更加的充分了!
你要说北京我最推荐哪个好吃的餐厅的话,那我肯定推荐南门涮肉!
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从2008年和我对象去的第一次的南门涮肉后海店开始就喜欢上了,以至于后来每次出差北京我是必食,即使是晚上的飞机为了能让自己吃上涮肉,甚至每次都会带上机票信息,告知小二,我是晚班班机一定让我吃上涮肉!
你要问我为什么,理由很简单
1、肉新鲜,特别是鲜切羊肉,牛百叶,麻酱,绝了!
2、上菜速度十几年都没有改变,每次都在10分钟上齐。
3、最重要的是价格十几年基本没有改变这个是我最点赞的地方。
能够在十几年基本不涨价在国内的餐厅中目前我好像没有遇到!
一个餐厅能够保持好三点,而且十几年如一日的这三个标准真是不易,希望南门涮肉继续刷新着这三个记录保持者,就像即将开始的北京冬奥会一样不断刷新新的记录![耶][耶][耶]
我们三人太能吃了!6盘肉加上蔬菜,最后再来两瓶啤酒溜溜缝[偷笑][偷笑][偷笑]#林述巍[超话]# http://t.cn/RyaGYe4 http://t.cn/RyaGYe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