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麦的这个英式热奶茶好喝的耶。就是很纯粹很古早的奶茶味道,没有任何料,我喜欢。很久之前就看别人推荐的鲍师傅的芝士奶酪麻薯。芝士➕奶酪就不可能不好吃的吧。一口一个停不下来,奶黄色超级Q。吃饱了,坐公交回去打工。上午请了半天假办事,我一定要混到最后一分钟才进办公室,要不我会觉得很亏。
麦麦的这个英式热奶茶好喝的耶。就是很纯粹很古早的奶茶味道,没有任何料,我喜欢。很久之前就看别人推荐的鲍师傅的芝士奶酪麻薯。芝士➕奶酪就不可能不好吃的吧。一口一个停不下来,奶黄色超级Q。吃饱了,坐公交回去打工。上午请了半天假办事,我一定要混到最后一分钟才进办公室,要不我会觉得很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