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也是最近多家lo店闭店有感,就感觉每次店家上新,经常就能看到各种吐槽和骂声,主要的是针对价格,还有针对拖工期,服务,翻车什么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换角度想过,如何去运营一个品牌,是不是做品牌的人也要生存和吃饭,也想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并不是要和商家共情,我很清楚自己消费者的定位,但不可忽视的是,有时候双方的确还带有一些热爱。我觉得一个东西你不喜欢你可以不选择,喜欢但是得不到,是不是可以想办法让自己赚更多钱变得更优秀,而不是去喷提供他的人想要得到更多的回报?每个商家都有自己的营销策略和设计思路,无论正确与否,我都觉得我们不应该过度干预,指点江山。因为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可能只是买与不买的区别,但落到商家身上,不是那么云淡风轻的。最后,真诚呼吁商家尽可能都开通七天无理由,可以考虑把防盗扣挂在胸前,退换时间限制短等等办法,多为我们考虑考虑,善待我们这些愿意为了热爱选择买账和等待的人。商家是提供服务的,请重视态度问题,消费者有各种意见,根本上还是因为自己的利益得不到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