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努力少吃面包多吃饭
22-01-21 12:38

P1-P2:两日午餐 昨天吃上了梦中情鱼 土豆烧牛肉也巨好吃 今天中午换换剁椒鱼头 指错了拿成了猪脚 结果巨好吃啊我晕 猪脚肉焖的好嫩 下饭神器 爱了爱了
P3:昨天中午偷偷摸摸下去买的萝卜牛肉饼 就是说我现在打卡离不开它
P4:昨晚zjs到了冰箱实在塞不下了 只能先干一个 吐司和小蛋糕已经被迫挪到冰箱上层了 妈妈要杀我
P5-P6:今日早餐 问我为何烤花卷 因为麻麻说晚上要拿15个包子回来 我说已经没地方了[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