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汤圆哦
22-01-21 13:26

刚同事告诉我我才知道刚才那条让潜水的都出来留言了。还是谢谢大家,大家也没错过什么,因为我从来没发过。我不太爱发生活隐私,对方也不知道我有社交账号。

很多人祝我幸福,想说的是,无论人生哪个阶段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离婚的时候我感激自己做出了对的决定,一个人带孩子的时候我感激这段未来也许求之不得的亲密时光,哪怕是化疗的那大半年,我也从来没觉得生活糟糕过,在医院里我遇到了很多好玩有趣的人和事。

好的伴侣的确会给我带来很多欢乐,但生活的源动力还是来自我自己。生活里有太多美好值得去捕捉了[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