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爱买各种杯子了,分工明确。喝咖啡的、喝冰镇碳酸的、喝热饮的,还有的……
老李臭豆腐炒凉粉下雪天我也要去买。
蒜苔炒鸡蛋,是个人就会。放了老干妈。
下雪天,其实不太喜欢。#日常[超话]# http://t.cn/R2Wxo5I
我真的太爱买各种杯子了,分工明确。喝咖啡的、喝冰镇碳酸的、喝热饮的,还有的……
老李臭豆腐炒凉粉下雪天我也要去买。
蒜苔炒鸡蛋,是个人就会。放了老干妈。
下雪天,其实不太喜欢。#日常[超话]# http://t.cn/R2Wxo5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