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我说过的豆腐产气,脾胃不好的需忌口吗?
昨天吃了韩料,豆腐汤,又辣,一个晚上一直放屁,昨晚关灯躺被窝里放响屁,我的闹钟是声控,我放个屁,闹钟亮一次[笑cry][doge][二哈] http://t.cn/RJ7z7Qn
大家还记得我说过的豆腐产气,脾胃不好的需忌口吗?
昨天吃了韩料,豆腐汤,又辣,一个晚上一直放屁,昨晚关灯躺被窝里放响屁,我的闹钟是声控,我放个屁,闹钟亮一次[笑cry][doge][二哈] http://t.cn/RJ7z7Q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