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救命!现在奶茶届真的太卷了吧,为了证明水果够新鲜,小哥已经开始当面👋手剥耙耙柑了,还要去皮去丝,心疼小哥一秒钟[喵喵],在家也没干过这么细致的活吧哈哈哈![偷笑]
这事是谁干出来的,当然是古•茗[喵喵]了,就是他们最近的手·剥·粒·粒·大·橘🍊,真是丧(干)心(得)病(漂)狂(亮)!卷平揪6⃣️个小姐妹喝同款呀!
有冰、温♨️两个味道,每一杯里面都有一整个现场手剥的高品质耙耙柑,果肉皮薄又饱满,满满柑橘香,看了都馋[色]!他家甜度一向比较低,冰饮🧊五分甜,热饮3分甜,我觉得甜度刚好~如果你是比较爱甜的,就冰7热5啦!妥!👍
最近天气回暖了,所以又开始爱上冰饮啦,整杯冰果茶都非常清爽雅致的味道,✨耙耙柑鲜果+橘子汁+茉莉花茶+佛手柑风味吸吸冻+香水柠檬片!喝之前混合均匀,一口下去,😄吸起来的细腻冰沙,带着嫩嫩的果冻和爆汁的大块柑橘果粒,好棒!我最近吃火锅的必备!
温款里面为了防止有苦涩感,特意没加🍋香水柠檬,其他食材都是一样哒!完全就是现场大口猛灌橘子汁的感觉,而且因为新鲜🥰,口感特别绝,满口高品质的橘子爆汁感,喝起来特别丝滑!绝不夸张,我一口气喝掉了2/3,太解渴了真的!
这款好喝低负担还补充维C的果茶☕️是1.10上滴,只上🎺3个月哦,柑橘爱好者快冲呀!新年里是要喝点橘子味的东西,才是大橘大利呀对不! http://t.cn/A667dPI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