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baobao00
22-01-24 14:10 微博认证:下厨房优秀美食达人

#大宇绞肉机# 我的评分:[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超级好喝的奶油南瓜🎃浓汤,有了绞肉机,做南瓜🎃浓汤太简单了!
而且我等于没加淡奶油,味道也是奶里奶气,南瓜🎃自带甜味,加上浓浓奶香,口感浓稠顺滑,在这寒冷的冬日,喝上一碗超满足的。
🌼材料:南瓜🎃400克,水牛奶200克,糯米粉适量,淡奶油一点点。
🌼做法步骤:
1⃣️:南瓜切块蒸熟,放入大宇绞肉机,和水牛奶一起搅打成泥,喜欢奶味更浓的可以用部分淡奶油代替牛奶。
2⃣️:两勺糯米粉加一小碗温水拌匀。
3⃣️:把打好的南瓜🎃泥倒入锅内,糯米水也一起倒进去,期间一边加热一边搅拌至浓稠即可,可以放一点糖或者盐调味,盛在碗里,用勺子放一点淡奶油慢慢滴入,用牙签划一下就完成了。
#种草心动宝藏地##好物测评团##我的美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