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明天起就是小年了,年,也就正式开始啦~
“二十三,糖瓜粘”,按照老的传统习俗,明天要吃糖的哦。好吃,好做,还能送人的#雪花酥#,带孩子一块儿做着玩儿吧,提前祝大家小年儿快乐喲!
#年味仪式感大赛# #花式厨艺挑战# #文怡菜谱# http://t.cn/A6Jg6PS3
#美食[超话]# 明天起就是小年了,年,也就正式开始啦~
“二十三,糖瓜粘”,按照老的传统习俗,明天要吃糖的哦。好吃,好做,还能送人的#雪花酥#,带孩子一块儿做着玩儿吧,提前祝大家小年儿快乐喲!
#年味仪式感大赛# #花式厨艺挑战# #文怡菜谱# http://t.cn/A6Jg6P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