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开到真正的浴皇大帝了,真是台好车!LSA发动机加上电磁悬挂简直绝了!但便宜的果然车况都不行,而且一打开门真的一股洗浴中心的味道[允悲]
今天第一次开到真正的浴皇大帝了,真是台好车!LSA发动机加上电磁悬挂简直绝了!但便宜的果然车况都不行,而且一打开门真的一股洗浴中心的味道[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