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自制肉圆】
香喷喷的肉圆吃过嘛[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每年我们家族都会自制肉圆来迎接新年,寓意团团圆圆。[哈哈]不吃一口圆子总感觉少了什么,所以做肉圆子成了我们家族年前的保留节目。#吃出春节仪式感#
那么,你们的春节美食有哪些呢?你们的春节又有哪些习俗呢?[偷乐][偷乐][偷乐]
#广告共享计划# @微博创作者广告共享计划 http://t.cn/A6ivwvue
【小年·自制肉圆】
香喷喷的肉圆吃过嘛[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每年我们家族都会自制肉圆来迎接新年,寓意团团圆圆。[哈哈]不吃一口圆子总感觉少了什么,所以做肉圆子成了我们家族年前的保留节目。#吃出春节仪式感#
那么,你们的春节美食有哪些呢?你们的春节又有哪些习俗呢?[偷乐][偷乐][偷乐]
#广告共享计划# @微博创作者广告共享计划 http://t.cn/A6ivwv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