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觉得小鹏无论是选装还是不需安装,音响效果都非常一般,今天开了下朋友的车,感觉音响效果比我好,刚开始还是还以为是批次问题导致,后来发现是设置问题。
感觉音响效果一般的朋友可以试着调一调,可以调的选项还是很多的,大家也可以分享下自己日常是怎么设置的。
音响对于一个车来说真的太重要了,甚至会直接影响购买决策,毕竟以后这就不是车了,是座舱[喵喵]。
另外不知道在 G9 上音响会不会有大的突破,已知蔚来 ET7/ET5 和理想 X01 都会上非常 NB 的音响,
#新能源汽车##42HOW[超话]##63 的 P7# http://t.cn/A6izv0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