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爱自己
22-01-26 21:32 微博认证:80后新锐美食专栏作者,千万级博主

今年过年🧨回不了河南了
搞点河南特产吃一吃[嘻嘻]
去年认识的兴盛德麻辣花生
这玩意最大缺点就是停不下来[doge]
今年再来试试兴盛德糕点
喜欢夹心花生糕和核桃酥[色]

一直很喜欢好想你红枣
零几年那会好像有开很多实体店
记得宁波最早是在天一广场二百旁边有一家
就是通过她家知道
原来红枣还可以做成各种小零食
然后寒假过年回家
都会去买一些红枣小零食带回去给奶奶吃
河南小伙说好想你太贵了
他们吃红枣都是买图一那种大袋实惠装[酷]

我讨厌吃煮过炖过的红枣
干吃很喜欢🉑️

感觉我也是蛮搞笑的
现在吃河南的食物
莫名有一种骄傲的归属感是怎么回事[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