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怀念——临夏牛杂割,我觉得这是牛杂类小吃性价比的天花板,这么一大碗,半碗牛头肉又加麻花还免费续汤,才12块钱。冬天早上喝上一碗略带胡椒味的牛杂割汤再吃肉,半天不会饿。
论汤,我觉得还是青海西宁的马尔沙牛杂更好喝,但肉就比临夏牛杂割少太多了,价格还更贵。
冬日的怀念——临夏牛杂割,我觉得这是牛杂类小吃性价比的天花板,这么一大碗,半碗牛头肉又加麻花还免费续汤,才12块钱。冬天早上喝上一碗略带胡椒味的牛杂割汤再吃肉,半天不会饿。
论汤,我觉得还是青海西宁的马尔沙牛杂更好喝,但肉就比临夏牛杂割少太多了,价格还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