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家镇上吃夜宵,杨梅酒喝的真不错,一杯一杯卖。老板说是野生杨梅泡和附近最贵的谷酒,给老子打包明天寄北京[嘻嘻]。 http://t.cn/R2WxRMv
在老家镇上吃夜宵,杨梅酒喝的真不错,一杯一杯卖。老板说是野生杨梅泡和附近最贵的谷酒,给老子打包明天寄北京[嘻嘻]。 http://t.cn/R2WxR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