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少吃点
22-01-28 16:44

妹妹:我好饿我想吃东西想吃甜的想点外卖
我:点什么外卖呀 我给你做不就好了
妹妹:我不饿了

p1暂且命名为伪斯巴克芋泥蛋糕🍰
妹妹说别人要是问你你这个软乎乎的还有点流心的怎么做出来的 你就说在蛋糕快熟的时候给它拿出来

[悲伤]我用花生酱和芝麻酱做的玛格丽特小饼干牺牲了 焦了我还吃一堆 当我后知后觉正在因为会致癌emo时 妹妹说怕什么呀 每个人都在致癌的路上 你看她们吃的那些不新鲜不卫生的食物

在烘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