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绍兴好几家西餐简餐 这家在我心里算得上是排行第一的 因为它性价比确实是太太太高了!#吃出春节仪式感##生活需要仪式感#
菲力牛排是刚刚好的那种[爱你][爱你] 巨巨巨好吃!鲜嫩多汁的那种 半熟刚刚好完全不会老哦!搭配酱汁更是一绝✨
奶油培根意面🍝奶油味就是恰到好处 咸香可口!汤汁很浓郁简直了好吃到舔盘!!冲冲冲鸭!
颜值跟口味兼具[羞嗒嗒][羞嗒嗒][羞嗒嗒]店铺氛围超级好 少女心炸裂哦!! http://t.cn/A6iW2z31
去过绍兴好几家西餐简餐 这家在我心里算得上是排行第一的 因为它性价比确实是太太太高了!#吃出春节仪式感##生活需要仪式感#
菲力牛排是刚刚好的那种[爱你][爱你] 巨巨巨好吃!鲜嫩多汁的那种 半熟刚刚好完全不会老哦!搭配酱汁更是一绝✨
奶油培根意面🍝奶油味就是恰到好处 咸香可口!汤汁很浓郁简直了好吃到舔盘!!冲冲冲鸭!
颜值跟口味兼具[羞嗒嗒][羞嗒嗒][羞嗒嗒]店铺氛围超级好 少女心炸裂哦!! http://t.cn/A6iW2z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