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奇Mr兔
22-02-01 15:31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摄影师 前汽车之家产品库编辑 汽车之家超级试驾员 汽车博主

在内蒙牧区开车真享受,天高地阔,一条路上没什么车,测速还少…
但是蛋疼的是他们会在国道的平交路口布置黑色的减速带…跟路面同色…光线差的情况根本看不出来…

这个时候硬派越野比SUV的舒适性就体现出来了[doge] http://t.cn/RtboV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