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美娃娃[超话]#
借那么多大娃店陆续出瓜的情况下
那说一个我一直很费解的事
就是“为爱发电无盈利”或者“小娃妈”
在卖娃/娃衣过程中要求提确 再去大货
我是可以理解的
有些开次娃就赚上万
已经把卖娃当作正职的
凭啥还要求提确啊
你都靠这个赚大钱了 纯纯的商业行为了
凭什么还要我们消费者承担娃崩了/娃妈跑路/工厂拖延这种种风险啊
既然你都吃这碗饭了 这些风险不都该自己承担吗
这个事我是真的很不理解啊姐妹们
#棉花美娃娃[超话]#
借那么多大娃店陆续出瓜的情况下
那说一个我一直很费解的事
就是“为爱发电无盈利”或者“小娃妈”
在卖娃/娃衣过程中要求提确 再去大货
我是可以理解的
有些开次娃就赚上万
已经把卖娃当作正职的
凭啥还要求提确啊
你都靠这个赚大钱了 纯纯的商业行为了
凭什么还要我们消费者承担娃崩了/娃妈跑路/工厂拖延这种种风险啊
既然你都吃这碗饭了 这些风险不都该自己承担吗
这个事我是真的很不理解啊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