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还没开始的床
22-02-02 23:04

2.2

初二快乐
没睡好一觉到一点半比昨天还晚,起来去爷爷奶奶家吃饭,吃完就说上山看看雪
出门,一路睡
我在雪里发疯表演狗刨,由于过于搞笑,结果手机飞了,还好走之前想起来找到了
p3被录了 发疯的时候掉出来了还狠狠踩一脚
水库被冻住了
戴了奇怪的帽子

p9
看得出今晚吃火锅

ps:剑心突然更新了!是整整三集幕后花絮,嘿嘿我喜欢看[赢牛奶]

一到十点就瞌睡,是不是饭晕
也有可能没有打牌